1688平台影响排名的主要交易因素有哪些?

要想产品在1688平台排名靠前,产品一定要有交易,30天内有展现的产品至少保持一次交易。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解读影响排名的主要交易因素有哪些?

一、交易笔数

一条产品信息交易的笔数越多,其交易权重就会越高,从而排名就会靠前。

这里举个例子,产品A交易了一笔,产品B交易了10笔。那么,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产品B会一定比产品A排名靠前。

阿里1688运营.jpg

二、交易人数

一般来说,一条产品信息交易的人数越多,说明它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那么它的交易权重也会越高。

三、客单价、退款率。

提升客户购买数量,提高业务服务质量,降低客户投诉,提升退款速度。

四、销售额

销售额一定要达到同行同层销售额以上。

五、复购率

定时催老客户对产品进行复购,提升复购率。

交易因素指产品的历史在线交易记录在搜索排序中会得到体现,在线交易记录是指在阿里巴巴中国站通过支付宝交易的记录,不包括网上银行交易和现金交易。拥有线上交易记录的产品信息,在同等条件下将得到搜索排名靠前,获得更多曝光机会。

1688平台影响排名的主要交易因素有哪些?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1688平台排序是通过交易模型,用几十个交易特征来计算出一个综合的交易权重,并把这个权重引入到具体的排名中。这些特征中,重要的特征主要是交易、转化、BSR。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