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店铺标题关键词选择技巧

我们在做阿里巴巴推广时,关键词的选择可以帮我们更好提升店铺流量,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阿里1688店铺标题关键词选择技巧。

一、考虑关键词相关性

从相关性来讲,建议是完全精准,如人群相关性,产品核心属性相关性,不要选是产品属性不匹配词等。

比如,我们是做pvc地板的企业,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可以选择pvc运动地板,pvc塑胶地板等。

阿里巴巴选词技巧.jpg

二、结合平台的推广

1688关键词好的可以帮我们带来流量,在选词上一定要选择比较适合企业的词,大卖家主用热搜词,小卖家主用小词(搜索量低,长尾词下拉框词)。之前小编也整理过招次的技巧,可以看下以前的内容。

三、考虑用户的浏览习惯

因为很多时候用户是通过关键词进来店铺,所以标题包含卖点的词更好,同时和详情页结合起来,突出企业实力和卖点。

阿里1688店铺标题关键词选择技巧,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好的词可以帮我们带来流量,但是切记不要堆砌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