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商家跟诚信通会员有什么区别?

经常有同学在问,我们自己在做阿里店铺运营,不知道该开什么类型的店铺,实力商家跟诚信通会员有什么区别?下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

诚信通是实力商家开通的基本条件,如果您要办理实力商家,必须先要开通诚信通。

两者主要是年费和权限有区别:

年费:新办理诚信通一年6688元,实力商家36800元,另外还需缴存16000元保障金;

权益:实力商家在诚信通享受的权益基础上,另外还有专有的牛头标识、独立的旺铺模板和流量的倾斜等权益。

实力商家是一款能全方位体现商家综合实力的全新服务,更好的匹配买家对源头品质货源的要求。

实力商家.jpg

目前有5种实力商家的类型可供商家选择,分别为:

实力工厂:经营范围包含生产加工资质,注册资本>=50W,厂房面积>=300方,入驻无3A+硬性标准

实力供应商:金冠品数≥1 个;服务指标评分中响应速度分≥4.5分;服务指标评分中发货速度分≥4.5 分;诚信通入驻年限≥3个月。

源头工厂:原有类型,仅支持原类型续费,不再开放新商入驻。

实力档口:实体档口租赁合同,档口楼层+档口号,批发市场所在地,入驻无3A+硬性标准。

品牌旗舰店/专营店:持自有、他人品牌(商标为R或TM状态),入驻需要交易勋章3A+。

实力卖场:原有类型,仅支持原类型续费,不再开放新商入驻。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不管开通哪种服务,一定要有人做好店铺运营,要不然也是一纸空谈。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