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技巧之如何为产品开启加工定制能力?

目前很多买家有多重采购需求,不仅有现货需求,还有加工定制或贴牌需求,希望在1688平台上找到优质供应商进行合作。平台上也有很多发布为现货的商品,产生的订单量大且具有加工定制性质,需要时间进行加工生产才能交付商品,无法保障48小时内发货,从而影响物流指标及服务星级。

为了减少此类情况,建议商家朋友将支持加工定制的现货商品开启加工定制能力,可以彰显自己店铺具备现货批发、加工定制能力。另外也可自愿选择是否开通"交期保障"服务,给予买家确切的发货时间表达。

怎么发布加工定制商品?

第一步:在卖家工作台-商品发布-货品类型,勾选【加工定制】,如下图:

怎么发布加工定制商品1.jpg

第二步:在商品发布-基本信息,填写完善"加工属性"相关字段内容,如下图:

怎么发布加工定制商品2.jpg

第三步:在商品发布-产品销售信息,卖家需填写加工定制交易相关信息,如价格、数量、交期等,如下图:

怎么发布加工定制商品3.jpg

已发布的现货商品如何批量转化为加工定制商品?

第一步:选择其中1条或批量现货商品信息,点击"开启加工能力"

怎么发布加工定制商品4.jpg

第二步:需要对加工能力、加工类型、参考价、出货周期等进行填写,并点击"确认开启"第三步:系统返回结果,如下描述:已为1个商品开启加工定制能力. 同时点击"立即修改",可以马上完善商家的能力表单,凸显商家实力,让买家更愿意选择与你谈生意.

怎么发布加工定制商品5.jpg

为方便买家下单,建议告知买家需注意以下四点:

1、 需要选择对应的选项:货品类型、加工能力、加工类型等

2、需要填写单价、数量、交期等交易相关要求,才能进行"立即下单"或"约定下单

3、如买家选择约定交易下单,可以提交补充协议给卖家(品质要求等),如下图:

约定交易下单.jpg

4、补充协议提交后,卖家需在7天内进行确认,待卖家确认后,买家需在7天完成付款。

1688运营技巧之如何为产品开启加工定制能力?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店铺其他服务数据,也可以通过客户之声诊断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