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提升1688工业品牌数字资产分

阿里巴巴1688工业品牌致力于打造工业品全链路的数字化生态平台,全力扶持工业品牌商家,与商家共同建设品牌正品和专业服务的阵地。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四招提升1688工业品牌数字资产分。

1688工业品牌权重.jpg

一、商品品牌要填写正确

发布商品时,"品牌"字段要填写正确,跟入驻提交的品牌名称一致;以免该商品的相关数据不能正确计入。

二、提升品牌影响力

店铺、商品的曝光量、访客量是品牌数字资产分的重要指标,商家需要加强店铺自营销、多报名营销活动,获取免费流量;同时可考虑投入数字营销,更快获取更多流量机会,提升曝光及访客,将可以提升品牌分值。

三、扩大线上规模

线上交易额和买家数、动销商品数也是品牌数字资产分的核心因素,商家通过提升品牌商品的线上成交额、维持更多的线上买家、商品销售更活跃,将可以提升品牌分值。

四、强化客户服务

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让更多的买家愿意复购或回搜,也会对品牌分值提升有正向作用。

四招提升1688工业品牌数字资产分,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工业品牌数字资产分是1688工业品牌基于AIPL理论构建的品牌能力衡量和成长模型,旨在帮助工业品牌商家树立"以买家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对买家不同的行为阶段进行分层管理,实现对线上人群资产定量化运营,不断提升线上营销能力及品牌力。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