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找工厂市场产品排序机制

1688运营中,找工厂全店排序指标:工厂实力、工厂内容丰富度、工厂内容完整度、工厂服务(询盘买家数、完美询盘买家数、加工定制服务响应率)、工厂加工定制生意(加工定制交易额、加工定制交易买家数、安心购交易额、安心购交易买家数)。

找工厂核心场景.jpg

1688运营找工厂的所场景参照以下排序:

1、工厂实力:

工厂实力:厂房面积、注册资本、设备数、专利数、员工人数等;

工厂牌级:金牌制造>金牌工厂>银牌工厂>铜牌工厂>无牌级工厂

2、工厂内容:

工厂信息完善度越高排序越靠前;

有3分以上老板带看视频且视频得分越高排序越靠前;

内容真实性越高排序越靠前;

3、工厂服务:

加工定制服务响应率越高,排序越靠前

4、加工定制表现:

月累计完美询盘买家数越多排序越靠前

月累计加工定制交易额越高排序越靠前【剔除黑灰交易】

5、工厂加工定制生意

找工厂的排序是以搜索词和工厂的商品数据的相关性作为第一排序依据,并通过算法模型计算商家综合实力以及卖家的服务能力来排序的,跟点击率、转化率,以及完美询盘买家数、加工定制服务响应率、工厂加工定制生意等都有关系。

定制品在大市场商品搜索排序

1、商品相关性:关键词、品类、标题、详情等;

2、商品效能:曝光、点击、询盘买家数、完美询盘买家数、加工定制交易额、加工定制交易买家数、安心购交易额、安心购交易买家数。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运营找工厂市场产品排序机制,大家一定要关注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