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新灯塔服务星级有哪些?

在阿里店铺运营中,店铺新灯塔服务星级,星级越高,代表服务越好,服务星级4星及以上的商家可获得大促赛马的服务加权积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1688新灯塔服务星级有哪些?

1688新灯塔服务星级.jpg

店铺服务星级共为5档(分3星、3.5星、4星、4.5星、5星),最低3星,最高5星,星级越高,代表服务越好。

服务星级为:5星,恭喜您,已到达最高星,综合服务能力棒棒的,继续引领行业标杆,更多买家愿意长久合作

服务星级为:4.5星,很棒了,可以冲向五星

服务星级为:4星-3.5星,和同行对比,综合服务能力表现较差,买家体验受损,要重点关注低分项指标并提升

服务星级为:3星,很遗憾,您的服务星级在同行排名中垫底了,要极速前进了

阿里1688新灯塔服务星级有哪些?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服务星级低于4.5星的商家,都要重点优化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星级!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