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找工厂如何提升权重?

企业加入阿里1688找工厂后,若已入驻定制工厂加工定制商品个数<3个,则影响店铺在找工厂场景的权益,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1688找工厂如何提升权重?

1688找工厂流量场景主要包括包括找工厂频道、1688首页搜索找工厂、找工厂榜单、看款找厂等核心场景;只有入驻普通工厂才能发布新定制品,只有新的定制品才能参加商品力,我们可以通过下面几个方式提升权重。

一、产品优化

商品标题,以及详情一定要突出定制的关键词;

同时上传产品短视频,添加白底图;

如何发布加工定制品

二、报名找工厂的市场活动,获取曝光。

找工厂权重.jpg

三、设置推广,在1688找工厂中,可以购买找工厂专属广告方案包获得定制买家曝光,提升定制商品访客

四、提升服务响应率

提升店铺和主推产品的询盘响应,以及旺旺询盘、电话询盘。

做好询盘响应,提升完美询盘买家数。

五、发起合约交易

在卖家工作台,发起合约交易,合约交易既是加工定制交易,也是全店交易。

六、加入安心购

安心购合约交易买家数每个有10积分。安心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买卖双方的信任问题,买家可享受分段式支付宝担保交易服务,让买家的加工定制订单有保障;为工厂提供极速到账服务及金融保险,让工厂生意更简单,周转效率更高!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想要更好的运营1688找工厂,一定要做好选品的规划,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