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平台低价标识解读

1688店铺运营中,【平台低价】标识是1688平台针对同款/同类商品中具有B买价格力优势的商品,对买家所展示的标示。

”平台低价“标是1688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B类买家(L2-L6会员)而设置,为B类买家(L2-6等级会员)提供交易参考。当商家的商品为可比价品(自身/同款的B类买家的成交达到一定量)且商家当前为B类买家会员设置的L会员专属价低于平台建议的同类B买价,可获得【平台低价】标识(同时需满足新灯塔综合服务分≥4)。获得该标后,可提升商品的综合实力,为商品赢得更高曝光及B买转化率。

1688平台低价.jpg

我们可以在商家工作台-销售中的商品 页面查看,若有商品价格这列提示“同类B买价”,您针对自己商品价格调整低于这个价格且满足新灯塔综合服务分≥4,后续在产品的详情页面上也会展示”平台低价“标识。

温馨提示:目前仅针对日用百货、女装的部分类目进行尝试。若您销售中的产品页面没有商品提示“同类商品对B买定价”。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