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规则介绍

厂长在线是1688找工厂提供的优质服务,可以帮助生产定制型企业更好的拿到订单,厂长在线电话接通率越好排名越高,评分越高排名越高,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了解找工厂厂长在线规则 。

找工厂厂长在线.jpg

厂长在线留言超过24小时未答复则降低排名,实时电话未接通降低排名;重要说明:

1、必须要入驻定制工厂且录入厂长在线;

2、必须要报名厂长在线专场才可进入该场景:

3、场景排序按照买家偏好、电话接通率、服务评分,两者越高排序越靠前;电话未接通降权。

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准入/考核/准出标准

1、准入标准

须入驻找工厂定制工厂类型;

● 开通实力商家/超级工厂/工业品牌

要求会员近90天卖家纠纷笔数≤1或近90天在线交易纠纷率≤0.01%;

无负面工商信息,无金融逾期及法院执行等信息。

2、商家考核标准

(1)电话接通率

近30天电话接通率低于80%,清退厂长在线场景1个月

(2)能力考核

如买家投诉没有履行厂长的义务(议价决策权),平台判定成立后清退厂长在线场景1个月,取消当前人员二次设置厂长身份资格

(3)连续清退

连续两次被清退,则6个月内不允许再次加入

连续三次被清退,则永久不许加入厂长在线

3、准出标准

店铺若不符合准入标准则自动退出该服务;

若实力商家/超级工厂/工业品牌到期或者店铺关闭则自动退出该服务;

若商家退出找工厂则自动退出该服务。

厂长信息.jpg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添加厂长信息需注意如图几点::1、务必填写真实姓名;2、务必填写真实手机号;3、上传头像必须是蓝色、白色半身照片.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