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之金冠商品(工业品)玩法规则

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工业市场买家采购体验,提升商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商家的服务能力,平台对现有的工业品的金冠商品做如下调整。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整理。

调整一:对工业品的金冠商品积分项的可获积分进行调整

涉及类目:农业、纺织、皮革、化工、冶金矿产、能源、环保、交通运输、机械及行业设备、包装、安全、防护、印刷、纸业、传媒、广电、橡塑、五金、工具、印刷、通信产品、机床、二手设备转让、钢铁、加工、电工电气、仪器仪表(工业品牌商家不在此次调整之列)

注:调整之后商家获取积分的难度会小于调整之前。

调整二:在现有镇店之宝名额的基础上,满足既定条件可获得额外镇店之宝名额的奖励,具体如下:

1、店铺勋章等级3A

2、现有镇店之宝配额使用比例达60%(完成任务之后新获得的镇店之宝名额,不会增加到分母中)

3、在每月1号店铺金冠商品数量的基础上满足一定的增幅

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即可获得对应的镇店之宝名额奖励,镇店之宝名额奖励截止时间为每月的月底,次月一号开始新一轮任务。

示例:

满足奖励条件的商家可以在此查看任务完成进度(样式以商家在后台看到的为准)

工业品镇店之宝.jpg

注:不满足奖励条件的商家也可以看到类似看版,提示话术同满足条件的商家有所区别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