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运营一键推广钱花不出去?

一键推广是营效宝-普通搜索推广的超便捷工具,我们在阿里课程上罗老师也讲过,创建推广计划后,一键推广可以自动提取店铺4、5星的offer,同时自动匹配优选关键词。那为什么1688平台运营一键推广钱花不出去?

1688店铺运营中,一键推广计划的消耗受到点击量的直接影响,而点击量又受到广告展现的影响。

1688一键推广.jpg

一键推广计划是智能展现、智能投放的,系统会智能选择更优质流量进行展现投放,在投放过程中,如果暂时没有产生消耗,可能原因:

1.若您选择的系统智能出价,系统会判断是否优质流量,若流量质量不高或您的商品综合信息质量相对同类广告竞争产品较低时,可能不展现或展现靠后,进而带来点击少或无点击,使得计划消耗少或无消耗。

2.若您自定义的一键推广最高出价,您可适当调整您的最高出价,若出价过低,系统投放过程中竞价优势不大,可能产生展现曝光较少,同时,您的商品综合信息质量也会影响到展现,进而影响点击消耗。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一键推广计划新建后,一定要检查自己的出价,以及标题关键词的匹配情况,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