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中信息质量星级对排名影响

我们在做1688店铺运营中,信息质量星级对排名的影响主要有哪些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

信息质量星级是对供应产品质量的体现,主要是从吸引买家眼光,提升反馈和交易几率的角度出发,提供给卖家的参考评定和建议。

星级较高的产品,更容易留住买家。而产品的排序除了信息质量以外,还受到很多综合因素的影响,比如说产品与搜索关键词间的匹配度、买家搜索行为、市场内同类产品供应商的数量以及所发布产品的数量等等。

1688平台排名规则中,产品信息的搜索排名,会受店铺、产品信息质量、相关性的综合因素影响。所以排名是基于复杂的搜索引擎算法,由系统自动生成进行排序的,是不可控的。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关键词排名不是固定的,现在是有千人千面的标签影响的。所以你的重点有两个,一是提升访客量,在提访客的过程中要搭建一定的人群画像和行业的属性画像。二是提商机转化,对系统来说,访客到订单的成交转化率越高,自然系统也越加偏好。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