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自然排名规则

企业运营人员在做1688店铺推广过程中,日常的工作很大一块是提升1688自然排名,而产品信息的搜索排名,会受店铺、产品的综合因素影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平台自然排名规则。

在1688产品搜索排序中,主要是由相关性,交易因素,信息质量决定。1688店铺运营中排名靠前的小贴士:

1.产品标题、类目和属性与被搜索关键词的相关性要高,所以结合您的产品,可以好好设置;

2.产品的近30天交易总金额、交易笔数、交易人数、回头客等因数也会影响信息排序;

3.优化产品到7星;

4.建议加入买家保障,设置橱窗产品;

5.提升旺旺在线时长,降低纠纷率、退款率,提升商家服务质量也会提升您的排序。

6.有条件的企业可以加入实力商家,会有优先排名的机会。

产品排名是推广的一个方面,并不代表产品排名靠前就一定能获得好的推广效果,所以建议在日常运营中,还是像罗老师阿里课程中讲到的,做好精细化运营,比什么都重要。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如果排名突然下降,可以进入我的阿里-生意参谋-商品-单品分析,根据页面上问题诊断给出的方案进行提升。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