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运营一键推广测款要点

1688平台运营中,一键推广可以自动提取店铺4、5星的offer,同时为offer自动匹配优选关键词,并会定时更新店铺最新最好的offer进行推广优化。所以如果想要测试产品链接效果是否好,可以使用一键推广。

关于一键推广,多米咨询小编为你整理了几个重要的关键点。

1、一键推广抓取店铺当中4-5星产品信息,如4-5星信息不足20条,会抓取10条3星信息补足;

2、 一键推广匹配的关键词和信息,相关性档位在6档及以上(如果相关性低,则无法出现关键词匹配)所以,当一键推广无匹配关键词时,和您的信息相关性有很大关系,建议优化信息标题及属性;

3、 如果对于一键推广中的关键词,单独修改过出价,此关键词,将不再受系统托管。(不会在您设置的出价区间内,帮您自动竞价,会按照您自己修改的出价投放),且此一键推广计划,也不再享受平滑消耗功能(即:在您的投放时间内,保证您的产品都在推广中);

4、加入一键推广黑名单中的关键词,系统不会再出对应的关键词

一键推广推广原理.jpg

一键推广的扣费方式:生成计划后,展现不扣费,当买家点击了你推广的产品时,才会进行扣费。

每次扣费金额不会超过你的价格区间上限(若你修改出价,以你出价为准),当日扣费不会超过日限额。

1688运营在做一键推广时,一定要注意:

1、不需设置商品与关键词

2、不需逐个关键词单独设置出价

3、不需设置关键词时段

4、只要设置关键词出价上限即可

多米咨询提醒,因为1688运营中,一键推广是懒人产品,针对于操作较弱,且选词和选款能力以及出价能力都比较弱的商家使用,系统进行智能投放!如果自己有明确的推广预算及投放宝贝和关键词,建议选择自助推广进行产品投放!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