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新手淘工厂商家必须掌握的玩法攻略

在新业务模式下,商家成长体系客观体现工厂生产服务能力,让真正优秀有实力工厂浮现出来,以帮助买家更快捷高效的找到合适的工厂,阿里巴巴新手淘工厂商家必须掌握的玩法攻略,1688课程将为大家奉上操作方法。

新手淘工厂商家必须掌握的玩法攻略:

1、发布加工定制商品,享受1688搜索与淘工厂频道流量

2、入驻淘工厂获取精准流量,入驻淘工厂获得淘工厂频道精准加工定制流量

3、使用淘工厂新建约定下单,通过约定交易,积分翻倍,晋级金牌,钻石核心商家的秘诀之一。

【官关于淘工厂勋章体系介绍】

一、淘工厂加工勋章体系

淘工厂加工勋章有两大要素,交易额和交期准确率。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工厂能够将买家留住,并能为买家提供有交期准确的确定性服务。 淘工厂加工勋章分为: 钻石>金牌>银牌>铜牌>无牌。  钻石和金牌是淘工厂核心商家!

使用淘工厂新建约定下单,通过约定交易,积分翻倍,晋级金牌,钻石核心商家的秘诀之一。

加工勋章是按照"积分制"积累,近30天淘工厂交易额,使用淘工厂约定发起订单成交的金额积分翻倍,交期准确率也是通过约定订单的交货和实际发货时间来计算的!

二、淘工厂加工勋章体系权益

9637763347_1652321167.jpg

工厂淘工厂的勋章将影响工厂参加淘工厂举办的各种营销活动报名,不同层级工厂也会获得不同的优先参加权;淘工厂定期举行的线下双淘对接会(淘宝卖家与淘工厂的见面会),让优秀工厂可以跟优秀淘宝卖家直接深度交流对接;淘工厂大买家合作对接会;淘工厂派单优先权以及淘工厂KA工厂报名资格等 ,如果您想让优质的淘工厂能够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让优质的淘工厂能有更多的曝光展示机会。入驻淘工厂,晋级金牌、钻石商家,官方标识,凸显您的工厂能力!

我们在1688运营培训课程上,其实也多次讲到了关于平台各个流量渠道 的玩法和思路。目前淘工厂已开放了服饰、母婴用品、玩具、鞋包配饰、数码家电、运动户外、日用百货、美妆日化、家纺、食品、包装、工业品、家装建材等行业。 本文新手淘工厂商家必须掌握的玩法攻略也期待大家尽快熟悉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