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阿里巴巴诚信通331大促如何选品报名?

一年一度阿里巴巴诚信通商人节又来了,本次331大促时间节奏以及要做的内容,多米咨询小编给大家做了整理。

一、活动前需要了解阿里巴巴平台招商规则

商家要求:近60天比较高一次的交易勋章要达到2A及以上

会场报名:一个商品只可报名一个专场,多专场报名需报多个商品(报名集单预售商品任可报名其他会场)

优势商品:标签为"商人节热销"、"小二力荐"的商品

331商人节报名要求.jpg

阿里巴巴诚信通331商人节单品需全 SKU 报名,即报名商品的全部SKU都是要参与大促,部分SKU如实际情况无法满足大促,请报名前调整,如个别款式库存不足

了解会场信息,每个会场入驻要求各不同,买家身份差异,折扣不一,优惠券使用也不一样,因此了解清楚,对于抓取精准客户和计算利润十分重要。

会场规则.jpg

二、在选择报名商品时,除了小二力荐的,还可以如何通过生意参谋数据来选?

1、打开店铺后台生意参谋-商品-商品概况;

2、选择时间为周/月

3、往下滑动看到商品明细

4、去掉点击转化率并勾选支付新买家数

5、支付新买家数按降序排列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为你整理的,2020阿里巴巴诚信通331大促如何选品报名的思路。下一篇我们会带来活动的节奏和关键节点把控的内容,记得关注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