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镇店之宝,如何打造趋势力产品?

我们在做阿里运营过程中,商品力的打造,尤其是镇店之宝非常重要,而镇店之宝其中一项就是商品的趋势力。趋势力基于阿里巴巴大数据分析、预测市场和买家需求趋势,判断商品未来的趋势走向。本文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镇店之宝,如何打造趋势力产品?

1688镇店之宝,如何打造趋势力产品?.jpg

镇店之宝趋势力产品可以帮助商家知晓市场热点、理解买家需求趋势,从而进行更好的商品开发和运营。我们可以从 1688热点、下游市场热点/热销/飙升、趋势新品等类型的商品均能够成为趋势力商品。

1688趋势力.jpg

如何打造趋势力产品?

1、商品如何具备趋势力?

当潜力商品命中趋势力商品后,即可在商机拍档后台看到对应的趋势标签(如:下游飙升、1688热搜等),此时只需要满足交易额和买家数条件即可直通金冠!登录卖家工作台首页即可看到商机拍档工具。

2、重点运营持续打造

除市场类趋势热点外,商品在浏览、收藏、转化、交易等维度的数据表现出是一个“趋势新品”或“潜力爆品”,系统会自动识别成为趋势力商品

3、趋势力商品如何成为金冠?

当潜力商品命中趋势力商品后,即可在商机拍档后台看到对应的趋势标签(如“下游飙升”、“1688热点”等),此时只需要满足交易额和买家数条件即可直通金冠!

4、趋势热销款的意义

当我们的产品提示了趋势力热销款标签,就代表该商品给予阿里巴巴大数据分析、预测市场和买家需求趋势来判断,该商品未来可能纯在的热卖潜力,商家可针对热销的商品重点打爆,提升买家数据,快速提升商品等级,获得更多的流量曝光。

1688镇店之宝,如何打造趋势力产品?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卖家工作后台,即可了解到趋势力商品的运营情况,从而做好优化和改进。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