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新商家如何好促销工具提升流量?

要想做好网络营销推广,首先要先把基本功练好才能事半功倍,不然店铺很难做起来。阿里巴巴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工具,尤其是1688新商家如何好促销工具提升流量?下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

1688工具.jpg

一、新客宝

在阿里巴巴卖家后台左边有一个营销-店铺引新-新客宝和爆款放大器一起,新客宝针对首次下单的客户有优惠。新客宝是帮你增加新客户的工具,让引流款商品牛津布流量排名更高,针对店铺引流款商品牛津布设置新客户专享首单优惠,吸引新客户第一次成交,快速捕获更多新客户,再通过后续的客户复购获得更多的利润,从而提升引流款商品的转化率,提高搜索排名,积累大量新客户从中挖掘大客户补货,增加利润。

二、店铺引新工具——潜客邀约

使用一键邀约客户功能,所发出的每个邀约都会是一次精准流量曝光,维护好老买家,转化潜在买家,提升店铺回头率,在活动中排名靠前!

“潜在客户挖掘”功能帮助商家向对店铺有高采购意向的潜在新客户发起专享优惠券,比如说多次浏览我们店铺的客户,潜在客户可收到旺旺或工具条的专享优惠券提醒,并在老买家频道管理所有收到的专享优惠。

三、工具条引新客户

“工具条引新”功能通过商家提前设置的新人专享优惠券和新人推荐商品自动匹配精准的店铺新客户,在网站右侧的工具条对新客户进行曝光。

新客户领取优惠券时可选择“是否允许商家通过旺旺联系”,如果新客户选择的是“允许”,那商家即可在“未成交客户转化”页面发起旺旺洽谈。

四、下单未付款客户

通过“未成交客户转化”可以与该类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旺旺洽谈或发起定向营销,刺激该类客户完成在店内的第一次交易,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新客户。

成功的营销,在于能够吸引大量的买家,并让买家购买产品。1688店铺营销包含很多种,分为三大类:店铺引新/促销清仓/渠道运营三种。

1688新商家如何好促销工具提升流量?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除了上面几种外,阿里有很多热门工具,比如镇店之宝,客户运营,店铺引新,促销优惠券,商品推荐等等。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