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每日必做推广引流工作

企业在做1688诚信通时,店铺的推广引流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工作,我们在阿里巴巴课程上罗老师也一直强调,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店铺运营每日必做推广引流工作。

1688店铺运营每日必做推广引流工作.jpg" alt="1688店铺运营每日必做推广引流工作.jpg"/>

一、1688诚信通自然搜索引流

1688诚信通平台自然搜索主要指的是内功优化,其中主要包含1.标题优化;2.橱窗加权;3.提升交易量。4.打造商品力,即更多的镇店之宝商品。

二、参加平台活动

去阿里后台报名参加活动,火拼,天天特卖都是可以的,还有平时阿里的大促活动,商人节,能参加的都可以去参加。

三、专场活动报名

在阿里后台查看专场活动报名,满足条件一定要报名,不满足条件想办法达到要求报名,平台活动的引流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多花时间挑选适合店铺参与的活动,钻研活动玩法,配合运营策略来达到引流效果。

四、店铺引新平台工具

1688平台会提供一些活动接口、工具方便您做访客的转化,引进更多的新客户,为店铺注入新血液。

五、老客维系工具

因为1688店铺大部分的销售额来自老客户,做好老客维系、促进多次成交也是至关重要,老客维系工具主要提供老客户数据,向老客户发放通知的形式来帮助您做老客维系。

每天阿里运营基本的工作内容大致包含如下:

 1、店铺的信息优化和店铺优化 

 2、负责店铺的活动提报

3、店铺的售前售后以及下单审单

4、店铺的标王制定及网销宝推广

5、负责店铺的流量分配

6、店铺的数据收集

7、店铺的自然排名策划,做好推广计划

8、负责店铺的报价管理,主动寻找客户

9、店铺的对账

10、增加后台应用的熟练度

企业做阿里店铺运营,1688店铺运营每日必做推广引流工作非常重要,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多米咨询小编也祝大家越做越好。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