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通运营之产品标题优化方法

在1688诚信通平台上,店铺标题优化非常重要,好的标题能帮助我们带来自然流量,提升店铺的整体权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诚信通运营之产品标题优化方法。

我们在阿里网络营销课程上也教过同学们,标题优化是基础的东西了,一开始就设置好。标题首先找准产品的主词,这个是简单的工作,比如空压机就是空压机,环保设备就是环保设备。当然也可以通过标题优化数据进行产品标题优化处理,将展现和搜索数据少的关键词直接删除,将符合产品的热搜关键词添加上来,可以通过下面几个方法找词:

一、阿里指数,可以分析出近段时间段全网搜索词,上升榜和转化率榜以及新词榜

角阀七天热搜词.jpg

二、阿里巴巴的生意参谋找词,找到关键词的点击率、搜索趋势、搜索指数等指标,通过这样的指标我们也可以找到跟我们宝贝相关性强的词

三、阿里巴巴的搜索首页下拉框

这里的热搜词我们也可以进行参考,是近期搜索的比较多的关键词。

四、同行店铺的标题关键词

直接在1688诚信通首页搜索,看有哪些产品链接在首页有排名,我们可以点击进去看同行的标题是怎么写的,尤其里面的主核心词有哪些,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做关键词的规划。

五、分类搜索页面的推荐关键词

在产品分类页面,或者搜索结果页面,都会出现1688系统推荐的一些相关关键词,这些词汇作为官方力推的,可以想见用来作为标题关键词,是错不了滴。

六、标题如何更好的进行优化?

1、老数据分析:详细分析宝贝已有关键词, 点击率高的重点培养,点击率低的删除。

2、新数据分析:分析当前的行业热词榜,分析成交指数排行,选择适合宝贝的热词。

3、选择主推词:选择与宝贝权重比较相符合的长尾精准关键词作为主推词。

4、学习行业成功标题:看看同行比较成功的标题的写法,分析买家阅读习惯,确定自己宝贝的标题写法。

5、当天排名:在你把标题优化完的几分钟后,就会有效果了。注意查看当日的排名。

6、数据对比:第二天或第N天的数据与前面的数据做对比,进行经验总结,看优化的效果好不好。

以上就是我们常用的,诚信通运营之产品标题优化方法,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标题的优化也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带来免费排名哦,所以一定要重视。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