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账户优化6大注意事项

我们在接手企业百度竞价账户优化时,一定要分析账户的逻辑和结构,同时把每一层级的影响因素都优化好,才能实现更好的效果。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百度竞价账户优化6大注意事项。

一、熟悉公司的产品及服务

1、熟知公司产品业务及企业文化。

2、与平时与客户的勤沟通了解客户的业务点,寻找客户产品卖点与竞对企业的不同之处,脱颖而出,助力客户高效转化。

百度SEM优化.jpg

二、重视老数据

优化思路要从数据中来,分析老账户的数据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找到问题所在与优化方向。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盲目相信上任竞营销顾问做出的营销流程表,自己观察两天账户情况再看是否能以之前留下的数据进行参考。

三、稳中求胜

不要急于推翻原有结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账户搭建思路,先摸清账户结构在进行调整。

四、计划层级优化

计划层级包括计划预算、推广地域、推广时段、计划结构这4个方面,计划预算和推广时段已经在前文给大家分析过了如何优化,下面就再说说剩下2个方面该如何优化。

推广时段一定要与公司网络客服在线时间一致,大家都知道客户咨询也是有时效性的,如果回复不及时,客户的热情和吸引力度都会大打折扣。至于推广地域,则要根据所推广产品的性质、地域、季节性来优化,这样才能使百度SEM推广效果更理想。

五、单元层级优化

单元层级的主要影响因素有3方面,分别为:出价、结构划分、否定关键词。出价一定要合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一定要随时检查出价是否过高。而单元结构主要看关键词划分是否细致,否定关键词则起到筛选过滤的作用,适当添加可以降低点击费用,实现更精准触达。

六、关键词优化

关键词优化是SEM账户优化的重要部分,一般会从关键词数量、状态、出价、匹配模式、质量度这5个方面进行调整优化。

百度竞价账户优化6大注意事项,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想要做好百度SEM账户的优化工作,可以从计划层级优化、单元层级优化和关键词优化这3个方面来下功夫。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