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企业如何做信息流推广?

在互联网整体进入存量市场的时代,更需要一个有粘性的产品,来提高App的活跃度和用户粘性。因此,光有搜索不行,但如果仅仅有信息流,内容又缺乏有效的分发能力,大量长尾的内容就没机会,这也是为什么头部玩家都要坚持做搜索的原因。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企业如何做信息流推广?

什么是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广告就是与内容混排在一起的广告,又叫原生广告:又叫最不像广告的广告,又叫长得最像内容的广告,如果你不留意在它们周围出现的“推广”、“广告”字样,可能你都不会发现这是一条广告。

你把它们和传统的广告对比,就可以看出信息流广告的2个好处

1)不在用户操作和阅读的时候强插广告,对平台来说,商业和用户体验之间可以有比较好的平衡

2)对广告主来说,这种投用户所好的形式,同时根据平台的特性可以自发产生二次传播(比如微博的转发,朋友圈的点赞),这就决定了它是容易被用户所接受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3)由于信息流广告的特性,广告效果越好,内容性就要越强,也因此这要求投放者必须不断优化广告,让广告真正的成为内容的一部分,从而促进行业的整体升级,而不是像现在充斥各种粗鲁的广告!

只要人人都投信息流广告,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3、信息流广告的关键

信息流广告和传统广告的关键区别,在于信息流其背后的大数据支撑

传统广告一般是CPT,就是客户向资源方(APP或者网站)定个时间包个广告位,投了算完

而信息流广告,是从买广告位变成了买用户,请大家仔细感受下这个区别

所有人使用互联网都会留下痕迹,暴露他的习性

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企业如何做信息流推广?而我们再通过大数据聚合,算法和逻辑,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场景给合适的人展示合适的广告创意,实现最终的润物细无声的,广告即内容。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