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如何发布优质产品?

在阿里国际站发布产品时,点击产品发布-选择产品类目,记住类目一定不要错放,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哪个类目,可以在前台看一下同行的类目做参考。

然后选择产品类型,类型有两种:

1.如果选择直接下单产品,要确保可以在15天内发货,具体参考供应商的发货时间,需要设置物流信息,客户可以在产品页面直接下单,线上物流出货。

2.如果选择非直接下单产品,不用设置物流信息,但是客户不能直接下单,需要询价后,经由你确认,才能下单。

根据不同的产品特性去设置。

直接下单产品也叫RTS产品,相比非直接下单产品得到更多的展示流量。

产品的类目的选择不要脱离实际的产品,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到最后一级类目,尽可能找到匹配的产品类目,如果找不到,可以参考这款产品销量不错的同行是放在哪个类目的。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站类目:

1、在搜索框输入要发布产品的关键词,点击搜索,选择与产品最匹配的类目

国际站类目选择.jpg

2、在阿里巴巴前端搜索要发布的产品关键词,看自然排名比较靠前的产品,在保证产品高度相似或雷同的情况下,看同行用的是哪个类目

阿里国际站如何发布优质产品,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类目和关键词在发布信息过程中同样重要。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