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站适合小卖家和新手卖家么?

什么是独立站?独立站,就可以源源不断的将进入站内的顾客通过一定的方式进行挽留,当顾客形成了一定的消费习惯时,这个顾客就是你独立站的稳定客源。

独立站适合小卖家和新手卖家么?这个还是要看卖家个人的实力情况。

实力,不仅仅指资金实力,还是运营等各方面的实力。比如说独立站的流量来源问题。

独立站.jpg

在亚马逊站内,你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引流,可以通过PPC广告付费引流,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引流。总之,方式可谓是多种多样。

即便你不引流,在某些蓝海小类目,可能还有很多的免费流量能分到你头上。但是在独立站,你的引流方式只能靠自己的付费推广。

独立站本身是不自带流量的,卖家需要通过社交媒体(Facebook、INS等)、SEO、SEM、EDM、Google等渠道,把流量引入引入自己的网站或落地页

操作这些广告需要一定的资金,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没有一定经验的卖家,操作起来很有可能是花费很多、效果很少。

独立站的前期投入较大,资金回报较慢,新手卖家的资金实力能不能抗住长期的亏损或是不盈利,这点在进场前都要去考虑清楚。

如果你在平台都无法成功,很难想想在独立站你就会成功。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