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站运营如何更好的利用RTS流量优势?

目前阿里巴巴国际站RTS流量涨幅同比超过50%,大家纷纷入局RTS赛道,不乏快速把握时机的商家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通过RTS取得抢眼的成绩,RTS巨大的流量优势和完善的配套为生意的爆发助力。

RTS成功的秘密非常考验老板的综合能力,特别是对各个模块的深入理解和把控。

首先要有供应链的综合能力,资源整合才能满足客户需求。供应商的产品和品质一定需要有专业人员去把控。

同时做RTS需要数据分析和理智的选品策略,我们可以结合B端和C端综合选品的策略。C端选品要看多个大国际平台的榜单,选择排名较前,结合看速卖通,当BC重叠的时候是首选来打爆品。阿里巴巴国际站上可以借助前台和后台的数据分析,比如Top ranking product和Top ranking supplier,首页搜索compare。后台的数据参谋,产品参谋,商品洞察,能把这三项吃透的就相当了得了。

阿里巴巴国际站中,选品只是打爆品第一步,如何利用流量扶持期是打爆品的流程和关键。新品会有90天流量扶持,抓住黄金时期,紧盯要打的爆品营销,给到它全方位的资源助推。包括顶展引流,产品认证,绑定信保,粉丝通,EDM,RFQ,访客营销等等,其中最重要的是P4P助推。利用P4P,对每个新品创建好几条链接方案,能尽量覆盖多个关键词,用新品推广计划包快速引流进来,筛选能跑出成绩链接,它定制方案包,再加大资源来推。通过筛选链接,基本45-60天就爆掉,缩短一半时间。

什么是RTS ? 最小MOQ 15天内能组织发货, 有确定性的MOQ,价格,具体运费,可直接下单,用C端的购物体验获B类买家,提升客单价!

RTS快速交易赛道依然是国际站2021年的重头戏,聚焦流量精准引入和商机精准匹配,推动买卖双方交易快速达成,为提供标准品和轻定制品的中国商家打开4千亿美金蓝海新市场,低起订量、跳过询盘直接在线下单、爆品门槛低、频道位置容易寻找,都能刺激巨大体量的微型买家的采购行为。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