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潜力市场的筛选6大维度

企业在做亚马逊运营,一定要对平台市场进行分析,市场容量代表着用户的需求,选取同类目产品Top100销量作为参考依据进行市场容量分析。用户对该类产品的需求量越大,可以获得的销量就越高。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亚马逊潜力市场的筛选的6大维度

1、品类评论数多(代表市场需求大)

2、品类listing数量少(代表卖家少,竞争小)

3、年复合增长率大于30%(代表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4、月新增评论数大于5000(评论按100:1的比例,代表这个品类12月份订单至少50万单)

5、新品牌机会指数大于50(机会指数越大,表明市场垄断性越小,机会越大)

6、品类集中度在50以下(集中度越底,表明品类订单头部卖家占比越小,垄断性越小)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价格偏好设置价格,比如20-50美金等。

企业在进行亚马逊运营推广时,如果一个产品的销量排名能稳定在同类的产品销量分布的中间位置,同时具备不低于同类的转化率。那这个产品将更快获得平台流量权重,拿到更多的优质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