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店铺如何做好产品优化?

想要做好阿里巴巴店铺运营,就一定要懂得平台的规则,优化产品链接,那我们就必须清楚产品权重的关联因素有哪些?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1688店铺如何做好产品优化?

一、店铺定位

企业在做阿里1688推广中,店铺定位非常重要,因为这涉及到后面的推广和店铺装修,而定位的过程也是抒理客户的过程,塑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风格(通俗解释你要给客户一个明确的特征,让客户记住你)。

阿里1688优化.jpg

二、内容的相关性

标题、属性、类目(相关性是直接影响是否能被平台搜索机制抓取,说直白点就是相关性高的产品越容易被系统抓取推送给客户)。

三、商品力打造

打造商品在同行中的竞争力,获取更多的流量(通过数据化运营让系统把好品推给更多的客户,实现好商与好品的无缝对接)。

四、店铺标题的优化

优化产品标题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用足标题空间,阿里系统给用户设定的标题限制是30个字,所以,您必须尽可能让产品的特点、关键词等元素融进标题之中。这是标题设置的首要原则。

2.在标题中加入吸引客户眼光的词语,调动客户的购买欲望,把曝光量转化为点击量,增加成交的可能。

3.增加描述产品特性的词语,帮助客户更好区分您的产品,同时,也能避免被阿里系统认为是重复批货,影响您产品的发布。

以上就是阿里1688店铺如何做好产品优化的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