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获取搜索流量的三个阶段

目前1688主要的流量分为免费和付费,对企业来说流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玩转流量我们分有几个阶段的调整 ,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分享。

1688平台目前免费流量有:搜索流量、活动流量、横向市场流量、榜单流量、直播流量、行业会场流量、支付宝流量、站外流量获取等,付费流量主要有数字营销、钻展、网销宝、首位展示等。

在阿里1688诚信通做好运营,我们需要经过三个阶段 :

一、新手阶段:

先学会找词,建立关键词库,组合关键词也就是标题的组合 

珍珠棉关键词.jpg

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向去找词,比如同行标题、阿里指数、商机助理、数字营销、标题优化工具、浏览器关键词搜索榜单、下游平台热搜关键词......等等

二、进阶阶段:

利用趋势新词、行业热点词快速获得舆论流量,运营核心关键词及核心关键词产品排名,同时建立好数据规划、统计及分析。

建立企业关键词库,有了关键词库,那么接下来无论你是发布产品写标题、数字营销的营销宝做推广、还是首位展示抢标王,都对你要的关键词一目了然了。

三、高阶阶段:

上下游打通热搜,制作舆论热点核心词、趋势热点词并投入知识产权保护,主导市场流量分配

自然排名的特点是位置多,无数个小的流量汇总后可以产生出巨大的能量。所以,我们要多研究平台上的长尾关键词,走细分路线,当赚到钱之后,加大投入。

阿里1688获取搜索流量的三个阶段,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不同店铺运营阶段工作不同,但都是要做好数据化统计和分析,提升整体运营质量,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