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大促运营核心备战注意事项

大促是行业的一次洗牌,能引爆全年流量、打造店铺爆款、引新+促活+老客粘性,我们在做1688店铺运营时一定要紧跟平台的变化,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阿里1688大促运营核心备战注意事项。

阿里大促.jpg

一、先将产品和会场做好匹配,制定整店可叠加的营销策略,再开始报名动作;

二、了解每个活动会场的让利规则,大促排序规则及返场规则;

一个商品只能报名一个大促专场,不能同时报名多个专场,因此不会出现重复报名的情况;

三、提升店铺层级,获取镇店之宝更多的名额。并让更多的商品成为小二力荐。

四、大促如何进行选品?

1、参考:阿里指数(以打底裤为例,属性细分里有五个元素,款式、功能、厚薄、风格、裤长)

2、留意活动要求防止亏本做大促;防止重复报名会场,导致想上的会场上不去;

3、注意报名会场优先报名主要会场;满足价格力的商品达到要求会额外加权;

4、提高全店金冠商品和镇店之宝数量;注意库存随时关注大促进展;

阿里1688大促运营核心备战注意事项,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不同的商品报名不同的会场 不然会出现商品互斥或者该商品已参加营销活动 根据会场的特点,选择适合该会场买家的一个特点玩法特征额商品进行报名,不同的商品报名不同的会场 选择有小二力荐或可绿通金冠额商品进行报名 。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