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平台店铺运营产品发布多少为宜?

我们在做阿里1688平台运营时,店铺发布多少款产品链接合适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

如果在阿里1688平台发布产品数量过少,给买家的选择性就少了,同时产品进入大市场争取流量的空间也变小;反之,密密麻麻的产品数,如果大部分没有动销,那么对店铺的伤害更大。

1688运营.jpg

多米咨询小编建议,店铺的产品链接有多少并没有固定数值标准,一般建议商家根据全店产品类目适当发布产品链接。比如大部分类目初期稳定在40-50条左右产品链接,并不断淘汰表现差的链接,添加新链接;中期店铺的大部分类目维持在80-100左右产品链接,这时大部分链接都不会太差,对店铺推广、引流都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沉淀、积累之后,大部分类目下产品数建议不超过200款,并保持不断推陈出新。

总之,店铺并不是产品链接越多越好,因为在我们阿里课程上,罗晓琴老师有讲过,1688平台目前考核中,有一个动销数字,如果产品数量过多,有可能 会影响我们的效果,而且1688流量并不是均分给全平台产品,而是为优质产品提供更多流量,商家要重视产品商品力提升。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