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平台工业品金冠商品玩法规则

阿里1688平台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工业市场买家采购体验,提升商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商家的服务能力,对现有的工业品的金冠商品做如下调整,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解读。

调整一:对工业品的金冠商品积分项的可获积分进行调整

涉及类目:五金、工具, 安全、防护, 包装, 机械及行业设备, 纺织、皮革, 化工, 橡塑, 建材, 冶金矿产, 钢铁, 传媒、广电, 能源, 环保, 机床, 印刷, 交通运输, 二手设备转让, 农业, 加工,电子元器件, 电工电气, 通信产品, 仪器仪表(工业品牌商家不在此次调整之列)

调整后:

1、近七日交易额,可获10分/万(之前是1分/万),相当于在线交易金额1万分积10分;

2、商品广告累计消耗50元,可获10分积分(之前是30分)

3、商品广告累计消耗达50元,可获5分积分(之前是20分)

注:调整之后商家获取积分的难度会小于调整之前。

调整二:在现有镇店之宝名额的基础上,满足既定条件可获得额外镇店之宝名额的奖励,具体如下:

工业品商品力.jpg

1、店铺勋章等级大于等于3A且主营类目为工业品类目(上述23个类目)

2、现有镇店之宝配额使用比例达60%(完成任务之后新获得的镇店之宝名额,不会增加到分母中)

3、在每月1号店铺金冠商品数量的基础上满足一定的增幅

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即可获得对应的镇店之宝名额奖励,镇店之宝名额奖励截止时间为每月的月底,次月一号开始新一轮任务。

以上 就是阿里1688平台工业品金冠商品玩法规则,7月会正式开始。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