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运营交易勋章提升技巧

1688店铺运营中,商家的交易勋章层级越高,相应享受的自然流量越大。越高等级的交易勋章带来的权益越明显,即流量越大,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了解1688平台运营交易勋章提升技巧。

交易勋章可以使产品的排名更靠前,也可以参加平台提供的大大小小活动。交易勋章考核两个指标

1、近30天累计勋章金额:基于商家近30天交易额,剔除虚假交易、剔除退款部分、样品订单(1分钱拿样、免费拿样) ,并且系统会根据节假日进行适当的动态调整。

2、 近30天累计买家数:剔除虚假交易、剔除退款部分、样品订单(1分钱拿样、免费拿样)

如何更好的提升1688平台运营交易勋章呢?

一、搭建店铺基础

店铺基础首先可以围绕"七星产品"这个核心,七星级产品是商品力的开始,它与之前的五星产品相比多了一些元素,同时也多了一些权重与流量。

七星产品较之前改变有两点:一、最后一张的白底图;二、小视频。其他条件大多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优化。

除了七星产品,旺铺评分会影响店铺权重,进而影响排名流量,因此对于0-1A商家来说,完善店铺的版块、提升旺铺评分也是基本。

二、提升店铺资质

虽然平台会给一段时间作为扶植期,但真正要步入正轨仍需要自己一步步建设。在这里提到店铺资质主要说一下买家保障金,它并不是强制性要有,但却能打上标签、增加买家对我们的信任,同时也能让我们在线上拥有更广的活动范围,保护自己的权益。

三、做出主推产品

拥有主推产品不是高等级商家才有的权利,随着产品带动店铺理念的推广,0-1A商家也需要在自己的产品中找到优势款、易爆款,以此来突破"零"交易,积极向2A进发。做主推品,产品自身有优势外,还要有排名,做优化,做推广,让更多的人看到、买到。

四、线下客户引到线上成交

0-1A到2A转变快的方式就是改变买家习惯,让线下客户愿意来到线上,实现交易额的提升。

现在很多客户不愿意来线上的原因就是支付不方便、不能开票、不会用网购、没优惠,那么解决了这些问题客户的习惯自然会愿意改变,而在现在这个阶段想要解决这些问题是比较容易的。

例如:对不会网购的客户,发起订单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很好方式,全程由卖家主导,帮助买家填写订单的产品类型、数量等,再将订单直接提交后,买家只需进行付款操作一步即可。

而卖家发起订单也比较简单,只需在卖家工作台中找到"交易"发起订单,然后根据提示选择买家-填写订单-确认订单信息-完成订单。

同时也可以增加自营销活动,自营销活动主要有优惠券、满优惠、限时促销等类型,而在店铺还不能参加其他大型活动的时候,完备的自营销活动是一个优势。自营销活动集中在卖家工作台的"营销"模块,可以根据提示操作,卖家主要关注的是活动时间三五天适宜不要太长、多种活动可以重叠但前提是要计算好自己的盈利情况。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