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阿里巴巴1688直播处罚规则

在全民都在直播的时候,相信我们有很多做电商运营的朋友们都在做,1688全新流媒体直播,你开启了吗?如果你正要启动,关于直播内容的规范和违规处理规则你是否了解?

1688<a href=直播处罚规则.jpg"/>

为规范1688直播内容,即日起按以下规则严格执行,情节非常严重者 ,阿里有权永久取消其直播权限。

1、不支持请假,报名不播,一年之内两次禁播30天,第一次不处罚,做警告处理,毕竟会有事发突然的情况,但是第二次也无需求情,无规矩不方圆,希望大家理解;报活动后无故要求退回累计三次,视严重情况禁播1-2周,请合理安排报名

2、引导线下交易一项,无论是否故意,只要在直播过程中展示、口述手机号、微信号等非阿里体系的联系方式均算作引导线下交易,按规则处罚;

3、什么是直播专拍商品?与直播商品对照不一致的商品链接都叫做直播专拍,处罚原因是容易因为货不对板引起买家投诉,若因为该原因导致投诉,商家占理亏面,且按规则取消相应时间直播权限;

1688直播商家行为规范.jpg

4、无论频道直播还是自主直播,均受安全部门监控,即,哪怕是不上频道的私播,违规也处罚。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直播处罚规则,也希望我们网络营销课程的同学们要遵循平台的规则,不要出错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