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店铺运营诚信通直播怎么做?

2020年不做直播的电商注定是落后的,很多企业老板不知道直播究竟怎么做?新型商业模式需要时间适应,传统贸易企业老板们必须拥有向前看的眼界。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企业店铺运营诚信通直播怎么做?

1688直播.jpg" alt="1688直播.jpg"/>

对于做1688诚信通平台运营的企业来说,直播当前还不是很多工厂企业进入,现在正是红利正当时。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直播的布局。

一、主播的选择

主播是直播的核心,B端直播不需要过高的颜值;建议是对产品熟悉的人,有一定表述能力的人;很多工厂都是老板和老板娘亲自上阵。

二、产品的选择

货是打通观众的桥梁,直播与传统电商区别是就是我看的不是图片,而是实物;产品能帮你吸引到一批忠实的分销商。

三、1688店铺产品定价

直播开始产品定价建议不要定高价,首次尝试购买的粉丝不可能100%信任,需要时间去培养。

四、找到直播场地

如果你是自有工厂,那就找几次机会露下车间,展示一下生产能力和供应能力。如果你是贸易商就把商品展示的品种多一点,让粉丝看到你的供货实力。

企业在诚信通平台做直播,B端直播培养的是分销商,至于零售做不做还是得根据自身所在的类目自行考虑。当前的流量给的还是很充足的。

企业店铺运营诚信通直播怎么做?在做好1688诚信通直播我们也要考虑人货场的构建,下一篇多米咨询小编将为你分享。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