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直播新规则五个主播等级上线了

1688直播新规则五个主播等级上线了,新规下一共5个主播等级,分别是新手主播、普通主播、达人主播、荣耀主播,王者主播;达到一定的积分,即可获得下一层层级的主播(积分达标后24小时生效),主播等级越高开播后获得的基础曝光流量越高!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主播积分规则。

<a href=

主播积分规则分为两块,一是主播任务积分,二是奖励积分。

主播任务积分有基础任务分,以及流量任务分。

一、基础任务分:不同主播层级对应任务不同,完成即可获得对应的积分,开播任务分每天可获得一次。

二、流量任务分: 完成基础任务后,根据直播间买家互动(点赞、评论、转发、人均直播间观看时长、新增关注数)及直播间交易(交易额、买家数)的实时行为进行累计, 同等情况下对应的互动/交易越多,所获得积分越高,不同主播等级每天有不同的流量分上限,各等级主播当日获得上限为

三、奖励积分:周一到周日连续七天开播,将额外奖励500分!这里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奖励积分的统计时间段为自然周,私播15分钟也算开播!!

除了有奖励积分,平台也会有扣分规则。

1688直播新规则.jpg

四、主播扣分规则:主要根据有效开播行为进行考核 !

1、连续3天没有开播,第4天扣除500分 !

2、连续7天 没有开播,第8天扣除1000分 !

3、连续15天没有开播,第16天主播等级降级至下一等级初始分值 !

4、连续30天没有开播,第31天主播积分清零,需重新累计 !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直播新规则五个主播等级,大家记得在做平台运营时,一定要做好直播,争取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