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1688网销宝投放注意事项

我们很多阿里巴巴课程的同学,都有在投放网销宝,但是很多缺少数据分析,做平台运营,数据分析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可以根据数据去分析,做相对应的调整和优化,数据是支撑我们一个店铺运营和优化的依据。 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介绍新手上路1688网销宝投放注意事项。

网销宝投放注意事项.jpg

一、网销宝投放时间段设置

1.需要根据生意参谋-流量-访客分析进店时间里面近30天的数据来设置。

2.需要根据自己千牛在线时间,因为千牛不在线的做了投放转化也转化不了,没有千牛在线的店铺就跟线下店铺没有服务员一样的,进店访客就更少了。

二、地域设置

1.需要根据生意参谋-流量-访客分析销售地域近30天的数据来设置。

2.结合线下销售情况去设置

三、网销宝推广关键词

在设置关键词的时候不要选择太多,既要符合你的产品标题属性,也要避免设置热门关键词大词,这个设置关键词设置前去阿里指数搜索一下您的产品,看看近期热搜指数,方便于您设置,尽量选用一些准确词长词。

1.主推关键词这块需要在标题上、属性、、详情页上有提现,这样相关性就会更好,相关性越好出的推广费用越低。

2.长尾词这块可以结合产品优势及公司优势。

3.关键词不要有重复的,避免自己跟自己竞争。

4.进行关键词数据跟进及调整半个月或者一个月都可以。

四、网销宝数据分析之常见问题

展现高,点击高:可以看看询盘的转化率,如果也高,可以适当的维持在首页排名,如果排名不高,可以适当的进行降价。

展现高,点击少:产品点击少的问题,除了标题,交易,BSR之外的因素,影响点击高的因素是主图,我们可以优化主图,如果点击还是不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价或者删除。

展现低,点击高:可以适当的提升出价,这类词对于你店铺还说也是一个优质的词,适当提成出价。

展现低,点击少:计算点击转换率。如果数据较为可观,可以留着,适当的提升出价,反之,删除。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新手上路1688网销宝投放注意事项,也希望各位做网络营销推广的同学们重视起来,避免少走弯路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