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1688店铺运营数字营销宝操作技巧

想必很多做1688店铺运营的朋友们都有了解过数字营销产品,营销宝(即网销宝),那么如何更好的提升平台的效率效果,帮助企业做好网络营销推广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新手1688店铺运营数字营销宝操作技巧。

新建计划.jpg

数字营销网销宝的作用:免费展示,点击付费,按效果付费,成本可控。那我们在日常店铺运营管理中,数字营销如何操作?

一、设置推广组。

1、新建推广计划,设置日消耗上限,最低为60元。

2、选择需要投放的时间。也可全天投放。

3、设置投放地域。

二、添加要推广的产品信息。

1、可以添加多条产品信息,增加产品的曝光量。

添加产品.jpg

2、产品信息最好是6星信息,需要经常优化标题及产品属性。

3、产品的名称必须出现在标题中,购买的关键词必须和标题产品词相关,

三、添加产品关键词。

1、 可以自定义添加,也可以参考网销宝服务操作后台中的系统推荐的相关词,关键词查询,首页搜索框下拉出来的相关词,行业类目词,搜索排行榜等来设置。

2、 关键词越多展示的机会越多,吸引的买家也越多。

3、 一般是冷热关键词一起搭配起来的,贵的关键词至少要选2-3个,流量比较高,可以镇压整个旺铺的流量,然后多选专业精准的关键词,比较实惠,买家来找的意向比较高。两者结合,缺一不可!

4、可自动生成网销宝消耗报表,查看每天的曝光量,点击量和反馈量。通过报表体现的数据不定时更改推广计划的关键词及添加的产品信息。以达到最好的推广效果。

四、关键词选择技巧

1、阿里指数-阿里排行榜

2、搜索页下拉框

3、搜索页面类目表

4、生意参谋--流量--来源关键词TOP5

5、生意参谋--商品--标题优化--挑词选词

五、网销宝后台数据监测及分析

1、消耗过快则提高日上限或者适当降低热门词出价,保证精准词展示时长,

2、展现过低则需要提高出价,使之在首页有展现

3、有点击无成交或询盘,则调整关键词精准度,若关键词精准则需要进一步优化详情页面

新手1688店铺运营数字营销宝操作技巧,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企业做数字营销一定要做好数据分析及优化,这样才能真正让店铺效果更好,真正的实现“花小钱办大事”。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