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技巧」之店铺属性怎么写?

我们在做诚信通店铺运营时,产品的属性有很多,不同行业不同的产品属性都是不一样的,产品属性填写完整和准确,对产品的曝光也是有影响的。接下来多米咨询小编带来,「1688店铺运营技巧」之店铺属性怎么写?

1688店铺运营技巧」之店铺属性怎么写.jpg" alt="「1688店铺运营技巧」之店铺属性怎么写.jpg"/>

一、针对系统属性,需要做的就是根据你的产品属性,将里面的空格全部填写完整,保证完整。

二、系统在匹配产品属性,越是详细越容易被搜索到相匹配的产品;

三、带*号的为必填项,添加自定义属性,将标题中出现的修饰属性尽量写全,提升相关性。

四、如果属性乱写,除了匹配不到最真实的产品信息,吸引过来的客户也不精准而影响转化,甚至会带来投诉等问题。

对于产品自定义属性的要求就有下面几点:

1、系统的10属性值空格全部填写完;

2、将有关产品的属性信息,且系统属性里没有列出来的,合理地设置到自定义属性中去,属性类别不要与系统属性中已有的属性类别有冲突;

3、考虑到产品信息各部分内容需要满足相关性的现实,有必要在这部分内容里设置一个关键词。另外还可在其他属性值中加入一定的产品核心词(关键词);

4、设置的自定义属性名称一定要是名词,属性值中最好有3个形容词;

5、每个属性值空格填写字数尽量保持一个合理的范围,因为内容太长或太短都会给买家留下不好印象。

注:这些隐性要求的设置,大原则是为了提高买家体验度,细分下来就是为体现对买家负责、认真做事的态度以及做事的专业程度,在细节上下功夫,给买家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1688店铺运营技巧」之店铺属性怎么写?每个类目的产品都不一样,后台发布产品的时候可以看到。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产品属性应做到准确表达,保证能跟上市场需求的属性。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