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之竞价账户四层结构解读

有很多做网络营销推广的同学,对于百度付费账户搭建,不知道如何搭建,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网络营销推广之竞价账户四层结构解读。

在搭建账户之前,我们一定要理清楚思路,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推广目标,受众人群、产品/服务定位;不仅要了解自己的产品优劣和行业中机会和威胁。根据自身条件和市场情况,制定预算和目标,合理购买关键词,是保守控制成本,还是积极扩量。在百度账户搭建中,分为计划——单元——关键词等层级。

一、账户结构

弄好结构规划,需要我们根据业务规划好每个计划的投放时间,地域,出价,预算以及落地页。这些都是非常关键的,在投放前公司领导也一定会告诉你业务方面的东西,根据业务设置就好。

二、计划是管理一系列关键词及创意的大单位。在计划层级,可以设置预算、地域、时段、创意展现方式、否定关键词、启用/暂停、设备类型、移动出价比例、计算机出价比例、推广业务。一个竞价账户根据星级不同,可以搭建不同数量的计划。

三、单元是管理一系列关键词及创意的小单位,每个单元下可以添加多个关键词,多个创意,且单元下的多个关键词共享该单元下的多条创意,形成多对多。须要将意义相近、结构相同的关键词放到同一个单元内,以便更有针对性的撰写创意。

四、关键词和创意多对多:在推广结果展现时,同一关键词可对应多个创意,同一个创意也可以会被多个关键词使用,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多对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