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EM账户搭建中关键词设置注意事项

我们在搭建百度SEM推广账户时,关键词更需要按规划大纲来,把关键词分门别类的添加到相关的推广单元去,然后在添加创意。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百度SEM账户搭建中关键词设置注意事项。

百度SEM账户搭建.jpg

1、单元内关键词数量:太多不好,容易导致创意不通顺降低质量度,太少了需要建太多单元,因此一个单元15-30个词比较合适。

2、关键词匹配方式:尽量不选择广泛匹配,因为匹配的流量太多太杂,看看搜索词报告会感觉很无力,根本没法否词,尽量选择精确匹配,感觉流量太少可以适当选择短语匹配,一定要做好否词工作。

3、关键词出价:精确匹配适当出高价,短语匹配尽量低价,然后根据推广实况工具慢慢调,时间长了很容易就能找到感觉,刚开始能调到有展现就行,后续根据关键词的转化情况适当调整排名位置。

4、创意:合理使用通配符,使检索词飘红增加点击率,一定要配图,创意的要点一是通顺,语义连贯有吸引力,第二是飘红加配图提升点击率,创意点击率高,关键词的质量度也就会提升了。

5、URL:落地页没啥好说的,内容和创意尽量一致,不要驴头不对马嘴,否则跳出率会很高。一定要保证能打开,不然钱就白花了。每天要检查一下。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百度SEM账户搭建中关键词设置注意事项,搭建一个简单易操作的账户,除了要规划账户结构,以上的细节也是必不可少的,把细节做到极致,对账户的操作能做到得心应手,即节省工作时间,又提升工作效率。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