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之SEM如何提升点击率?

SEM,主要指投放百度营销广告。而且其中更多的,就是特指点击付费广告,也就是通俗说的“竞价排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网络营销推广之SEM竞价广告如何提升点击率?

如何判断或者优化一个SEM账户,罗晓琴老师在课程上也讲过,建议是看关键词点击单价和点击率。关键词点击单价越低,点击率越高是一个优质账户的必备条件。

点击率.jpg

一、提升出价

百度推广的人都知道,预算=点击单价*点击数。相同预算下,点击单价低可以增加点次数,这样就能获得更多的点击和官网流量来源。

相同关键词质量度和匹配模式,出价越高,在百度推广快照位置就越靠前,越靠前就有可能获得更高的点击。建议通过数据报告,查看关键词的展现及排名情况,针对重点关键词适当提升出价。

二、关键词匹配度

关键词匹配度越广泛,搜索词就会越宽泛。我们也要设定否定词。

三、创意的吸引力

简单来说就是百度推广展现形式,现在平台都是高级创意了,我们一定要用起来,通过大图、三图来进行测试,增加创意的点击率。

四、日常账户的优化

日常优化就包括一些细节方面,比如否词,加词,调整地域,更新创意等。特别是信息流,更新创意物料必定是常态。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SEM主要的核心其实就是花钱在百度竞价买排名,从而提升网站的访客、流量、询盘等,一定要时刻关注数据变化,才能更好的提升效果。点击率并不是越高越好。而是越有效越好,所以做好测试和检查尤为重要。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