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专业名词PR值解读

企业在做网络营销推广中,有很多专业的名词非常重要,比如说百度权重和PR。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解读什么是PR值。PR值全称为PageRank,用来表现网页等级的一个标准,级别分别是0到10,是Google用于评测一个网页“重要性”的一种方法。

网络营销推广专业名词PR值解读.png" alt="网络营销推广专业名词PR值解读.png"/>

PR还是Google排名算法中的重要因素之一,企业做网络营销推广,网站该如何提升PR值?

一、网站收录深度和总页面数。

搜索引擎蜘蛛爬行时间及数据库的空间都是有限的。对大中型网站来说,首页PR值是带动网站收录的重要因素之一。

二、重复内容判定。

当Google在不同网站上发现完全相同的内容时,会选出一个作为原创,其他作为转载或抄袭。

三、网站内容更新频率。

PR值越高的网站,搜索引擎蜘蛛访问得就越频繁,网站上出现新页面或旧页面上内容更新时,都能很快被收录。

四、排名初始子集的选择。

初始子集的选择显然与关键词相关度无关,而只能从页面的重要程度着手,PR值就是与关键词无关的重要度指标。

五、反链,就是反向链接。

你网站的反向链接多了,谷歌收录你网站的反向链接更多,当谷歌更新PR的时候如果你的反向链接很多,对于你PR提升也很快,可以去一些论坛博客网站发帖带一些关键词和链接,找一些高权重的B2B B2C C2C平台,发布网站内容信息,尽可能的增加关键字文本外链,提高你网站的关注度,谷歌会对反链多的网站更为关注。

PR值和百度权重有何区别?

PR是Google评价网页的一copy个数据之一,并不能代表他在百度的权重。一百个优秀的网站PR必然很高,但是PR高的网站未必是度优秀的。对于百度来说,权重和PR没关系,对于GOOGLE来说,PR基本就是权重了。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网络营销推广专业名词PR值解读。大家记得PR值是针对google的,百度推广主要关注权重即可。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