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策划之营销型网站设计思路

企业官网设计的结构的形式一定要明确而且鲜明,导向一定要明确。否则网民进去以后不知道该点击哪里,那么就会缺失耐心,从而失去这些潜在客户。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网络营销策划之营销型网站设计思路。

一、首页布局应主次分明

网站首页设计如何引导用户深入阅读是一个关键的问题,首先我们要做到主次分明,这样用户就不会感觉到没有层次感,将一些最主要的栏目突出表达出来,满足用户的浏览需求。

网站设计.jpg

二、对齐和间距的细节设计

首页的视觉设计最简单,也是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对齐。检查的方法就是查看每个方块中的边线,方块与方块之间的边线,尤其是纵向维度。间距的一般规律是:字距小于行距,行距小于段距,段距小于块距。检查的方法可以尝试将网站的背景图案、线条全部去掉,看是否还能保持想要的区块感。

三、网站首页方块构造设计

网站首页中的方块设计能很好地引导用户的视觉路径,用户可以通过区块来分辨这个区域的信息是否是自己所需要的,从而可以迅速缩小范围细致寻找或者浏览下一个区块,比如雅虎的首页,从大块上来看,用户很容易分辨出4个大区块,每个区块里面又有很多小的区块。

三、保持首页广告的精简

有些网站的首页总是各种广告的聚集地,无论是两边广告、漂浮广告、上下浮动广告等等。一进去就会让浏览者觉得很烦,因为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了,影响到了浏览者的情绪,很多广告关了还是会弹出,这个就会越发的遭到浏览者的反感。所以避免在首页使用过多的广告特效是很明智的做法。

网站良好的首页布局及规划对于网站后期的推广和宣传直观重要,同时也是能决定网站是否能够长久运营下去的关键,网站首页设计的布局合理,满足受众需求,就可以提高网站的点击率,让网站能迅速的通过各种推广活动迅速打开局面.

网络营销策划之营销型网站设计思路,多米咨询小编也提醒大家,企业打造网站首页不但要漂亮并且要实用,对搜索引擎更要友好,那么宣传推广效果就会事半功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