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落地页转化率的5个步骤

一个落地页设计好坏的考核标准是数据,是触达用户后真实的留资量、成单量,因此设计落地页要把目标作为终点,为目标为导向,设计落地页,引导用户完成转化。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提升落地页转化率的5个步骤。

落地页是用户接触企业和产品的第一步,将起到承接流量、转化用户的重要作用,也是营销过程的终端环节。

落地页制作.jpg

一、梳理出核心卖点和品牌活动信息;落地页需要告诉用户,你是谁,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你的活动是什么,而是要易懂直接,毕竟用户看到落地页的时间就那么一瞬间。

二、可用性

产品可用性在于用户能否按照你的想法操作。检查可用性的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让你的用户使用给你看。以理财网站为例,你可以让用户从充值到购买并支付成功,如果用户很顺利的完成以上流程,那就代表你的网站或者产品具有基本的可用性。

三、直觉性

你的产品够不够直觉、学习成本实在是不是太高。简单的说是否符合此产品类型的大众用户的操作习惯,使用习惯。

四、说服力

说服力是从你的市场营销、产品到客户服务的一个综合体,它是一种品牌感。

五、权威认证

找第三方机构或者有影响力的名人背书,比如:美容类的可以写经×××权威认证,通过知名机构的背书,给用户以信任感。

提升落地页转化率的5个步骤,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每个落地页都服务于特定的目标受众,对于落地页的优化,我们需要做的,无非是思考产品的痛点和营销点如何分布,为用户提供有价值内容。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