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SEM竞价被恶点了?

在我们网络营销课程上,经常有同学反馈关键词竞价被恶意点击的情况,那我们该怎么判断关键词是否被恶点了呢?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判断方法。

一、怎样的标准属于恶点词?

例如:关键词半小时内被点击多次(8-10次不等),这样就要判断是否有刷词的情况,如果是,开始否词工作。如果不是,保持监控。随着对各自行业的深入了解,很多词一看就知道是不是在刷词。所以提前预判是十分重要的。

SEM竞价.jpg

二. 确定来源,搜索词是否是计划中的关键词,非账户中的词又不影响关键词的正常投放的情况下直接精否处理;

三、 当搜索词同时是计划中的关键词的情况,先确定点击来源,再找到对应关键词降价处理或者修改匹配方式;

四、判断搜索词是否会匹配到账户中其他关键词,如果能匹配到,那么仅仅降价无法解决的,为了不影响别的关键词正常投放,直接删除计划中的关键词,并在其他正常计划添加精确否定,把被刷的关键词低价放到单独的一个计划或单元里面进行单独优化监控。

五、关键词放在单独的词计划或单元内就不代表不管了。还要观察单元内的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是否设置正确,如果单独优化的单元内关键词词性相近,这样还是会形成单元内继续互相刷词。需要把同类型的词调整为精确匹配放低价,这样才叫处理完刷词的防控工作。

在做网络营销推广时,一定要看搜索词报告,看看从搜索词出发,是否符合网民的搜索习惯, 在搜索引擎输入搜索一下,查看其下拉词是否为热门搜索词,一般下拉词也会有因为刷词而被送上热搜的,再进一步判断网民需求;再针对搜索结果出来的页面sem广告位进行分析。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