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网络营销,如何做网络营销推广?

什么是网络营销?简单来说,网络营销和传统营销一样,都是企业为了实现销售的一种经营活动,网络营销的方式种类繁多,不仅涵盖了市场推广,还涵盖了企业运营方面的工作,那么企业如何做如何做网络营销推广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常用的网络营销推广手段。

网络营销.jpg

网络营销推广一、论坛营销

用论坛交流平台,通过文章、小视频、图片等清晰易懂的方式发布企业产品的相关信息,来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产品。

网络营销推广二、搜索引擎营销

搜索引擎营销就是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搜索信息的机会尽量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

网络营销推广三、微信营销

商家可以一对一的介绍商品信息,来满足客户需求,通过提供用户需要的信息,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网络营销推广四、视频营销

以视频网站平台为核心,将产品信息移入精心策划的视频内容中进行发布,视频营销包括电视广告、网络视频、宣传片、微电影等各种方式。

网络营销推广五、软文营销

以强有力的针对性心理攻击来实现产品销售的文字模式,借助文字表述与舆论传播使消费者认同某种概念、观点和分析思路,从而达到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的目的。而软文相对于硬性广告来说,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网络营销推广六、O2O立体营销

结合线上线下深度整合营销,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产品的推广销售。

网络营销推广七、社交媒体营销

社交媒体营销很多目的,比如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形象,找到潜在客户等。但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更小更实际的目标来推动你,并且你要在推进的过程中不断反思:它对我有用吗?我做对了吗?

你可能想在两个月内达到1000个粉丝,平均得到约80个赞。但是对于品牌而言,同样对于大多数平台而言,重要的指标是参与度。

评论你的内容,或者点击你链接的人数,比你收到的点赞人数要重要得多。

社交媒体营销.jpg

网络营销推广八、自媒体营销

自媒体又称“公民媒体”或“个人媒体”,是指私人化、平民化、普泛化、自主化的传播者,以现代化、电子化的手段。

常用自媒体平台有:

1、今日头条媒体平台

2、百度百家自媒体平台

3、一点咨询自媒体平台

4、搜狐新闻自媒体平台

5、腾讯开发媒体平台(企鹅媒体平台)

6、微信公众平台

7、网易媒体开发平台

8、凤凰自媒体

9、UC自媒体平台

什么是网络营销,如何做网络营销推广?相信通过多米咨询小编的分享,大家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