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信息流网络广告渠道如何进行投放?(下)

上文多米咨询小编带来了,12大信息流网络广告渠道如何进行投放介绍了六大平台,本文将为你继续带来其他常用网络营销推广平台投放建议。

七、快手:国民短视频社交App快手,1.3亿日活,用户粘性大,10月30日正式发布快手营销平台。

• 用户特征:中国三四线城市及农村用户居多,用户年龄层主要集中在12~35岁

• 平台优劣势

优势:流量巨大,区域渗透优势,覆盖了三四线流量红利区域;80%都是年轻用户,同时有海量的下沉的腰部用户;

劣势:广告审核较严格,社交、直播相关产品一般不能上

• 行业投放建议:快手不是很适合品牌认知,比较适合产品销售。在投放上,建议餐饮、APP、零售、电商等。

八、UC头条

UC头条主打“基于大数据分析用户兴趣标签的信息流广告投放”。 UC提供海量流量资源,阿里提供专业的广告后台和服务支持, 全面帮助广告主将服务、产品信息更精准有效地推向全球UC浏览器用户。

用户特征:背后是阿里的大数据,用户广泛,偏年轻化。

优势:广告标题长,接近原生。

建议:可根据导航分类进行有针对性地投放。

九、腾讯社交广告

腾讯,可以说是社交行业的老大,成立时间早,凭借QQ和微信,占据庞大的流量,基本达到覆盖全网用户;以及基于腾讯新闻类的信息流广告。

腾讯社交平台信息流.jpeg

主要产品:腾讯新闻、微信朋友圈、公众号、QQ空间、浏览器、腾讯网、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等。

用户特征:群体广泛,用户到达率较高。

优势:社交应用排名NO.1(QQ、微信),覆盖面广,用户日常活跃性高、粘性大,适合品牌宣传;腾讯新闻类信息流资源丰富,目标客户定位精准,精打细算见利益。

建议:建议投放轻工业或生活类产品;硬广式曝光+软广式植入,广告效果实现更快!

十、新浪扶翼

新浪扶翼是以数据洞察为基础,程序化购买为主导的精准广告平台。通过数据洞察、定向精准等方式实现更好的广告效果。

主要产品:新浪新闻App、Wap流量同时包含一些流量联盟App。

用户特征:群体比较集中,男性,高等教育偏多。

优势:数百个资源位,覆盖100多个核心优质资源,每日总曝光量高达6亿,2.5亿日均PV(即页面浏览量),多终端多平台,开启信息流广告新世界。

建议:男性居多,可投放股票、游戏、汽车、男性养生等。

十一、视频类

视频以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B站为主,用户范围更广,受众都比较年轻化。以爱奇艺为例进行分析。

优势:资源丰富,人群范围较广。

建议:可进行品牌认知、强化,或促销类广告投放。

十二、Google

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出口易计划,仅以广告被点击次数收费,展示免费,前期投入成本低,且每一分钱都花在潜在客户身上。

Google.jpeg

• 广告展现形式:搜索广告、品牌广告、效果展示广告。

• 平台优劣势

优势:广告覆盖面广、无人工干预、覆盖具商业价值的用户群体、高回报低成本

劣势:网站的跳出率过高

• 行业投放建议:跨境电商、B2B、B2C

以上是部分主流信息流广告投放渠道及其特性。在投放时,可以根据自身产品情况结合每个渠道的特性进行投放。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