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苏州第30届阿里运营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12月16-17,多米咨询公司在苏州召开了第30届阿里实战运营培训课程,现场企业家及团队小伙伴们共同学习,为2021年互联网营销提前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米咨询30届<a href=

课程主讲老师:罗晓琴老师13年以上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

在本次的阿里运营培训课程上,罗晓琴老师也带来了课程内容的再次升级,针对近期流量下滑、店铺数据下跌、1688平台新规则升级等内容,给大家做了一次很好的梳理。

比如1688平台目前推出来的实商、找工厂,该不该做?什么情况下入局,罗晓琴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这次课程上,平台规划的升级,以及12月推出来的新规则,都让大家更好的去明确自己该做什么,不做什么,尤其是很多公司的运营小伙伴,对于自己每天要做什么事情 ,也有了清晰的认知。

<a href=

其中来自苏州金钻设备的孙总表示,以前总认为1688平台开了店就行了,结果一台设备也没有卖出去,现在总算找到问题所在了,回去后要好好布局产品,找到客户真正所需的产品。

<a href=

老同学腾方地板的刘总在现场也表示,2021年公司的规划已经制定好,企业的阿里线上新客户目标,至少要达到900万以上。

来自深圳的3M胶带的周总则表示,接下来要重点梳理团队,以及各个岗位的具体工作、具体奖励机制的制定,这次也清晰了,回去立马好好执行。

<a href=

本次课程也是我们多米咨询的第30届课程,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届,现场很多的企业家们,也对自己2021在互联网平台上如何做好布局,做好团队管理及线上销售,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多米咨询公司也是期待着大家的好成绩,在互联网上牛气冲天!

【多米咨询】,企业互联网电商学院,未来将会专注企业团队在互联网销售、推广、运营、等具体工作开展,带着大家更好的去实施,不走弯路。期待您的加入!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