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罗晓琴老师走进佛山分享企业互联网布局

11月21日,多米咨询罗晓琴老师团队走进佛山正州环保,为佛山企业家们带来关于2020年阿里平台规则升级变化,以及企业电商运营团队管理等精彩内容,现场40多家我们阿里运营课程的老同学们,都到场参加。

多米咨询罗晓琴

(罗晓琴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同学们到了佛山正州环保后, 在正州环保姚总的带领下,参观了正州环保的车间及工厂,也让同学们更近距离的了解环保行业的生产流程,同时姚总也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玻璃钢风机,深圳某知名的大学实验室也正在使用。

多米咨询罗晓琴

(罗晓琴老师和同学们参观正州厂房)

参观完正州环保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聆听罗晓琴老师的精彩内容分享,本次小课罗晓琴老师讲解了关于同学们反映的,近期阿里1688平台流量下滑的问题,2020年初的时候 ,罗老师建议同学们布局工业品牌站,到现在这个阶段 ,实力商家做为平台的重头推广项目,也是企业不能忽视的,当然也不是所有企业都一定要马上去做,罗晓琴老师建议已经有团队,并且店铺运营进入二阶的同学们去做好规划,以拿到平台更多的流量。

(罗晓琴老师现场分享)

中场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其中汇邦制药的黄总也提到了关于网络营销团队管理及绩效的问题,现场的企业家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经验,罗老师也整理了一个方法,就是把现有的团队,可以根据平台的难易度进行分工,提前练兵,内部做好考核及激励机制,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

正州环保的褥总做最后的总结,感谢同学们来到正州环保,以后也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多米咨询的步伐,做好互联网的规划和布局,提升企业的运营效果。

多米咨询公司,做为企业互联网营销的专业机构,专注实体企业互联网运营、推广、团队管理、绩效考核方面的课题研究,也一直在为企业的互联网营销贡献我们的专业能量,也期待着更多的同学在互联网上取得更好的效果。

下一次的分享,将会在东莞、深圳开展,同学们也可提前预约自己的学习顾问哟。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